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冬叉】Winnie在找一个人

Winnie拦住了一个男人,那个人遮着脸,脸上隐隐约约都是伤疤。

“你是我爸爸吗?”

“小美人,我可不是你爸爸,你长的这么好看,你看,我那么丑。”那个男人想掰开她的手,却还是没敢用力。

“可我见过你,父亲的相册里都是你的样子。”

“亲爱的,我可是大坏蛋。你要是见过我的脸,你应该知道,我是个反派。”

“可我父亲从不做没有意义的事情。”

“你父亲是谁呀?”

“我父亲叫做巴基巴恩斯,他是美国队长。”

“所以我就更不可能是你的爸爸了,你的爸爸怎么会是一个反派呢?你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

“可是。。。。”

“嘘,你不要反驳。你知道的,我说的有道理。美丽的小公主,你不能有一个反派做爸爸。”


另一个世界里,林弹雨中,身姿矫健的少女扛着一个骂骂咧咧的男人钻进了防空洞。

“Winnie,你来干嘛?我又没呼叫联络器!肯定是那群小兔崽子私自联系了你!“

“我再不来你就死在这了好嘛!”黑发绿眼的漂亮姑娘用更大的声音吼了回去,就像是一个小黑豹。

“你要是破层皮,你那已经死了那么多年的老爸,我那个和我一样帅的老哥肯定会从棺材里跳起来给我一枪子,然后把我拖到他的棺材里揍得满脸开花的。”

 

“你都说了,他已经去世了很多年了,就算知道你带着我带干这些事情,他又能怎么样?再说了,你都带着我干了这么多年了,你要害怕,当初就别拉我进来啊。”

“你以为我想啊,你这样的身份,我不这么做,我不干雇佣兵,怎么召集人,怎么护着你?”老爹捂着伤口龇牙咧嘴。

“身份,身份,我什么身份?”绿色的眼睛斜斜的望过来,透着不解。

“你。。。你是单身雇佣兵传奇美男子--老爹的侄女,你这么好看,有多少人想接近你。光你是我的侄女这一点,就会让他们舔着脸和你套近乎,当然大部分人是想让你美言几句然后让这个家里多个叔父,可不管怎么说,你还是离那些混蛋们远一点。”

“叔叔,你真是有够自恋的。”

“不如你叛逆。”老爹呛了回去,看着被硝烟染成小花猫的Winnie,老爹突然笑了起来,满脸血污也掩盖不了他的英俊,他的金棕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怀念,“你这么叛逆,是有点随你爸爸。”

 

“我叛逆?我叛逆也是你的问题,我听说我爸爸原来把我托付给你的时候,是想让你把我养成一个淑女的。”

“他就是没有自知之明!你是谁?叉骨的女儿,老爹的侄女!要做个淑女,我现在受着伤呢亲爱的,我不能笑,我感觉我再笑笑,肠子就会流出来了。不过,你学校的学习可不能耽误,我答应过你爸爸的。”

 

“说起来,叔叔,我今天来的时候有个人来找我呢,他说他是我父亲。”

“哪个混蛋敢随便认亲?老爹的哥夫是这么好当的吗?他是不是不知道你叔叔我有多厉害?”

“他说他是冬兵。”

“哦。”

“他是吗?是我父亲吗?”

“亲爱的,用用你那聪明的小脑袋想一想,也会知道他胡说八道的。他当然不是你父亲,你可是叉骨的女儿。他怎么会爱上一个反派,你怎么会有个好人当父亲。”

Winnie理了理散下的头发,歪着歪头想了想,“你说的也对。”

 

老爹笑了起来,借着Winnie的手站了起来,叔侄两个人踏着血肉,相互扶持着走出战场,好像当年的谁与谁一样。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