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逍芙】等来(小片段掉落)

早些年,多少个漫漫长夜,杨逍想起离别时的场景 ,满心满眼都是遗憾。

春夏秋冬,雨雪阴晴,触目所及,都是她。

在梦里,他总见到她,他们之间不过咫尺,可他就是握不住她的手。那个人站在身前,或泪眼,或冷眼,“别等我了,我不会来的。”
他怎么回得来着,对了,他说。“没关系,我愿意等。”

“我知道你不会来,但是我还是要等,等着去接你,等着你把我放在心里。”

梦醒之后,他想

诸多顺遂,诸多坎坷,都是因你,都是为你。

晓芙,我等你来。

这世间的遗憾,无非生离死别,一语成谶。后来的杨逍等了又等,结果呢,等来了她的死讯,等不到她的归期。
晓芙,我终于等来了你,也终于等不到你。

之后,又是十几年光阴流转,每每想到那人音容笑貌,都让人心字成灰。
梦里一片漆黑黑,他摸索着前行,隐隐的他知道他是要去找一间房舍,那间房舍很精致,推开门之后会看到漫漫青翠,会闻到淡淡饭香,会有一个人盈盈而来,面有红霞。那个人会说,“我做了些饭菜,要不要一起来吃啊。”

他怎么说,对,他会说,“好。”

梦醒之后,他想

到底是情何以堪,到底是意难平。

晓芙,你等我来。

杨逍这一世,行遍万里河山,看尽飞瀑流霞,也爱过一个人,她的名字叫做纪晓芙。

长风可证,行云可证。

冷雨可证,孤月可证。

山川可证,万物可证。

流年可证,余生可证。

也,无所谓证。

评论 ( 5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