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随笔

一大早起来去上班,在车上打开主页,结果发现一封私信,点开之后我都要哭了。我收到了一个姑娘(应该是女孩子),给我发过来的她看了我的文章(巍澜衍生内容向)之后的一些想法,我一看时间,凌晨,感动到不行 @Cheng Yu_Chang 

〒▽〒一路上的我就在想我写过的文章,想那些剧情。我想起那些阅读量,想到自己每次看到主页上红色的数字的心情。看见有人给我写的文章点了喜欢,点了推荐,写了评论,每次都会反反复复看上好几遍,每一次都很开心。

亲爱的们,你们都是大宝贝,都是我写文的动力。

你们喜欢,我就欢喜。

爱你们么么么

评论
热度 ( 9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