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冬叉】一个人

巴基巴恩斯在床上静静的坐着,沉默的身影像是一座雕像,他手里握着一张地址,罗列着两排信息,那是九头蛇在纽约设立的安全屋的地址,所有他还记得的安全屋的地址。
  有段时间他对着电话,打给谁不知道,他不想打扰老朋友,他总觉得自己不是自己,所以打给史蒂夫的号码永远拨不出去。他想打给一个人,却不知道如何去联系,之前总是朗姆洛主动,武器装备,生活起居,嘴上骂骂咧咧,却从不影响手上的效率。而现在,离开了朗姆洛,他连哪里里找他都找不到,他们连一个地址,一个号码都不能熟记于心,他们根本不能普通,必须那么吝啬,必须要有所隐瞒。一切都是鲜活的存在,却又没有什么凭证能够证明他们曾经在一起过,那么相爱。
  

巴基巴恩斯,觉得心里缺了一个洞,那洞里就是他的世界,他感觉在那个世界遗落之前就好像已经默默遗失了一角。而他,在这个世界游荡,像个幽灵,没有目标。他对佩吉,对霍德华没有史蒂夫那么深刻,他在坠崖之前,也没有遇见像佩吉之于史蒂夫那样的意义的人,他的亲人也早已湮灭于历史洪流里,他没有亲身经历亲眼目睹那些切肤刻骨之痛,所以他凭记忆的留下的感受终究不如史蒂夫更加真实纯粹。而能让他亲身经历的人,那个人,他找不到他,又或者,他可能早已失去了他,没有时间能回溯,他永远也无法追回他。
  

他就像被塞在车中,去哪里都没目标,没有他的地方,哪里都一样。
他觉得自己还缺少一个拥抱,只需要一下,他就能够睡着。
这些日子,他的心不温不热,微微偏凉。大家都担心他,可是他只能说自己很好,他也的确还好,就算不好,又能怎么样呢,能结束这一切的人永远都不会来。

他以为自己终究能习惯,人总要向前看,他会习惯一个人呼吸 空气里没有他的味道,一个人醒来 刻意忽略那些渴望,直到忘了他是谁  他是谁

但只有不时惊醒时那身边冰凉的触感,空荡荡的怀抱,告诉他,他还想他,他很想他。

他总梦见他们在冰雪中前行,朗姆洛就在他身后,一个余光的距离的就能看见他,一伸手就能抓住他,拥他入怀。可就好像是一个眨眼的时间,他们位置互换,他的脚深陷在雪层里,他迈不开步子,而朗姆洛好像没有看见他,他越过他,继续前行。

他离他越来越远,他想张嘴喊他,可刚一张开喉咙,刺骨的寒风瞬间侵袭了内壁,剧烈的痛苦让他的眼中瞬间涌出生理盐水,模糊了前面的身影,不能看不见他,不能看不见他,巴基巴恩斯拼命回收着眼泪。

风雪渐急,他从厚厚的雪层里挣脱,踉跄着去追前面快要消失的身影。

他从后面拥住了他,他说:别留我一个人

离开了他的怀抱,凉风袭满了身前,那双金棕色的眼睛望向他:你总说你是一个人,但其实那个一直一个人的人,是我。

他想去抓他的手,想说你回来吧,怎么样都好,我们重新开始。

但是面前却有一道无形的屏障隔绝了他们,他的铁手臂在这墙壁面前毫无用武之地。

朗姆洛淡淡着看着他,眼里没有他的身影,只有漫天雪花。

你看,你进不来,所以你不是他。

我爱的那个人已经死了,我再也等不到他了

他睁开眼,周围昏暗,他眼角湿凉。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