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明宝】习惯

我和林涛办案的时候

一起躺在受害人的床上

他伸手揽住我

我身体僵硬

他问我是不是不喜欢

我说我只是不习惯


我怎么会不喜欢

因为曾经揽过我的人是你

这是你喜欢的动作

你每晚睡熟的时候都会揽住我

说我们一同醒来面对阳光度过黑夜

和之后的每一个明天



我怎么能习惯

习惯别人的触碰和怀抱

我习惯的是你的体温和味道


大宝

我的洁癖没有过去那么严重了

因为再没有什么能比当时你的血液流过我的指尖

更让我停顿心跳

评论 ( 5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