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巍澜多CP衍生】自始至终《一》

前文:文笔稚嫩,请多包涵,相关资料随时补充。

Special Investigations Unit:SIU

特殊案件调查小组

初步出场人物设定:(随时增加及补充)

正组长:赵云澜

副组长:韩沉

编外顾问:罗非

化验师:祝红

法医:本杰明

外勤:楚恕之,白锦曦,秦小曼

内勤:郭长城,林静,  周小篆, 施珩

正文:

“小巍啊,你下班了吗,要不要我去接你啊?”赵云澜开着车,带着蓝牙给自家那位打着电话。电话里有个好听的男声在推拒,说是有老师换课,要帮忙看最后一节自习。

“哦,没关系我等你。”

赵云澜把车停到校门口旁边的停车场里,车里早就开了暖气,省的一会人上来在预热不够暖和。赵云澜剥了根棒棒糖放在嘴里,最近他在戒烟,嘴巴里不塞点什么总是会影响他的注意力。他看着内后视镜捋了啦头发。

镜子里的人浓眉,深眼窝,高鼻梁,十分英俊。

赵云澜想。我怎么这么帅,简直完美。

没过多久,一个年轻男人从学校里面走了出来。那是个身材修长的男人,严冬里里也穿着整整齐齐的长袖白衬衫和熨帖的西裤,外面穿着一件藏蓝色的大衣。挺直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的眼镜,手里拿着一个公文包,不时有放学的学生和他打招呼,他也一一回应。看起来又斯文又干净,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浓重的书卷气。

赵云澜笑了起来,我家男人就是好看,走路的样子都那么好看。

来人叫做沈巍,是本地重点大学的教授。也是SIU(Special Investigations Unit)正组长赵云澜的男朋友。 

“等了很久了吧,外面挺冷的。”沈巍看见赵云澜遥遥对自己招手,也没戴围巾,呼吸之间雾气散在风里,急忙快步迎了过来。“怎么不带口罩和围巾?”

“我看见你才下来的,就这一会的事,没事。”赵云澜笑了笑,透着不以为意。他这一笑,两颊上有两个浅浅的酒窝,还叼着棒棒糖的嘴角显得有点歪,眼睛一弯,显得有点坏——坏也坏得恰到好处,平易近人。

“还说没事,你看你的手,这么凉。难受了就不这么提了。最近流感高发,你得多注意。”沈巍拽住了赵云澜的手,拉着他往车里送。

“沈教授给我暖暖呗。”赵云澜借着他的力被推到了车里,等沈巍也上了车,就开始做妖了。“光手怎么行啊,我其他地方也冷。”

“还有那里冷?”沈巍一听他冷,便急忙询问道。

“全身都冷,人家不是说最暖和的时候就是冬天抱在一起的时候吗,不穿衣服的时候尤为甚,要不要试一下。”赵云澜眨了眨眼睛。

“别闹了,我们快点回家。”沈巍推了推眼镜,耳朵开始泛红。。

“哦,回家啊。“赵云澜存心逗他,阴阳怪气的,非得往歧义上引。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沈教授这次连脖子都开始红起来了。

赵云澜笑的眼睛弯弯那,伸手解开了沈巍的安全带,”回什么家啊?车里这么暖和,我加满了气来的。我们都半个月没见了,你都不想我吗,你看我这么想你,都没有奖励吗?你让我热一下呗,小巍,心肝宝贝,甜心。”看这几个词都不能让沈巍彻底妥协,赵云澜使出杀手锏,他舔了一下沈巍的耳垂,“好不好嘛,老公?”

沈巍眼神暗了下来,“赵云澜,我看你是真的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明天是不是想上班了。”

“我就是不想上班了,那有怎么样?危险两个字我还真不会写,要不沈教授,你教教我,你想写哪都行。“赵云澜用暗示性的眼光扫过沈巍,手摊开,一副予取予求的模样,”我就在这里,每一寸都属于你。“

沈巍定定的看了他一会,突然解开他的安全带凑了过来,一只手扳下了座椅的调节器,让整个前排都被放了下来。车厢里因为刚才一热一冷,前排玻璃又起了一层雾气,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形。

“有辱斯文。”说是这么说,沈巍的手动了。

两个人在车里吻的难分难解,车里温度也越来越高,赵云澜和沈巍上半身的衣服倒是没有被解开,只是有些凌乱。外面随时有人经过的事实让这场性事充满了紧张感,也同样加剧了身体的敏感度。

“别脱,车子再暖和,一发汗也容易着凉。”沈巍按住了赵云澜想要脱上衣的手,赵云澜动了动,只觉得不能完全肌肤相贴的感觉很磨人,内里烧起来的火被衣服拘束着,分外难耐。“可是我难受。”

“一会就不难受了。”沈巍安慰他。

两人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小别胜新婚,更是干柴配烈火,的确是对对方想念的紧了。

两人正要解开彼此下身最后一道屏障,赵云澜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两个人同时顿住。赵云澜工作的性质决定了每个电话都不能遗漏。赵云澜摸索着去拿手机,“要是组里那群没眼色的小混蛋们,我就让他们加班加到吐!”

欲求不满的男人最可怕,带着火气划开了锁屏,赵云澜对着手机喊,“我不是说我今天很忙,天塌下来也别给我打电话吗?韩沉不是在组里吗,有什么事找他不行吗,我今天就是不干活了,能怎么着?你们都干了多久了,怎么还什么事情都问我,我要你们干嘛!!啊,我是养了一群祖宗吗!!!”

“小兔崽子,你再说一遍!!!”女高音的出现让赵云澜迎头被浇了一波冷水,赵云澜的态度一下子就软了下来,“妈。”

“臭小子,你今天吃了炮仗了?和组员就这么说话吗?还敢跟小沉拿乔?我前几天跟你说的你都忘干净了!今天家里有聚餐,我说了几遍,几遍?让你去机场接你表哥,你给我接哪去了?居然把人家晾那一个多小时!你还敢跟我横,等回来的,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阿姨。”沈巍看着被女高音刺激的头都耷拉下来的赵云澜,叹了口气,接过了电话,轻轻的叫了一声。就听电话那头咳嗽了一声,随即那个河东狮吼的声音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温和甜美的音线,简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小沈也在啊。”

沈巍关了免提,放在耳边,省的赵云澜听见了继续被刺激。

“嗯,阿姨。”看着柔声打着电话的沈巍,赵云澜憋屈的咣咣锤椅背。

多么好的气氛啊,就这么被搅和了。

沈巍听完电话,把手机还给了赵云澜,赵云澜看着沈巍起了身,开始扣扣子了,他就知道没戏了。赵云澜把手机往两个座位之间的置物架上一扔,仰在椅子上生闷气。

好气哦,哄不好的那种。

得,还小别胜新婚呢,全泡汤了。

“我妈怎么说。”

“让我好好看着你,说你这么大的人了还要我多照顾,要我多担待。对了,你今天有安排怎么还来接我。我以为你没事,才让你过来接我的,要知道,我就不让。。。。”赵云澜打断了沈巍的话。

“这跟你没关系,我是真忘了。这两天刚把那个干尸的案子解决完,连轴转了半个月,脑子就没停过,我忘记了又不是有意的。再说好不容易有了空缺,我满脑子这都是你嘛。对了,我妈怎么说,要不要去接人?”

“不用,听阿姨的意思,那人已经到家了。对了,阿姨说让你路上再多买些食材。”

“难怪我被抓包的,人赃并获。”赵云澜捂住了脸。

“阿姨说让我们直接回家,一起聚个餐。”

“好嘞,到时候你就别动手了,累了一天了,我们就只管吃吧。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能多下两碗饭。”

“这多不好,怎么能让阿姨做呢。”沈巍不赞同。

“我还没嫌弃妈妈做的不如你好吃呢,”赵云澜撇了撇嘴,很可爱的动作,本来是挺孩子气的,但放在这么一个帅哥脸上也完全不违和,有一种奇异的诱惑力,也显得刚吻过的嘴唇更加丰满红艳。

“再说,有你做饭的时候,一会吃饱喝足,你晚上回家做,好好的做,慢慢的做,只做给我一个人吃啊。”赵云澜慢条斯理的说,尤其是那个做,语气简直是意味深长。

沈巍耳朵都红了,他再单纯也听的出,赵云澜满嘴荤话。此饭非彼饭,此吃非彼吃。更何况,他也不单纯。

“赵云澜!!你说什么呢!!一直沉寂已久的手机突然爆发出一声怒吼,赵云澜和沈巍都吓了一跳,差点把手机砸了,他们以为电话已经挂断了很久了。“我做的饭难吃!!!我把你养这么大,你居然说我做的难吃!!有了媳妇忘了娘!!!我看你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了!还调戏小沈!!长能耐了”赵妈妈语气里满是自家白菜要被猪拱了的愤怒,“小沈这么好的孩子,别拿那些乱七八糟的话去和他说,你跟我放尊重些。一会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嘟嘟嘟嘟,这次是真的挂断了。

“妈,我才是你亲生儿子吧。”赵云澜憋在喉咙里的话到底没来得及说出来让赵妈妈听见,估计听见了也是白搭。

赵妈妈看沈巍,完全是丈母娘看女婿的眼光。自家儿子烧了高香才找着这么一个好男人,一定是老天爷派下来让赵云澜收心的。赵妈妈对沈巍是千般满意,万般看好,完全就是沈巍说的什么都是对的,亲儿子也得靠边站。只是唯一不对的,就是照着对自家儿子的了解,家里的两个祖宗都以为看上去贤惠温柔脾气好的小沈是下边那个,千古奇冤啊。

多少次赵云澜捂着腰在床上哼哼唧唧的享受沈巍的按摩和早餐,心里都忍不住呐喊,千古奇冤啊,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好嘛,谁能想到这人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轻轻松松八十公斤举铁,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不过,这足失的好,痛并快乐啊。

“走吧。”沈巍看着赵云澜笑的像是一只偷了油的老鼠,也不由笑了起来,他给赵云澜扣上扣子,整好了衣襟,“别让阿姨等急了,我们早去早回。”

“好嘞,早去,早回。”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