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冬叉】一语成谶

朗姆洛,你真是够了,我能忍受你真是世界第十大奇迹

哼,罗林斯,话别说的那么满,等我离开了,你会很想我的

一语成谶

 

 

 朗姆洛生Winnie的九死一生,身体里这个孩子带出了他几乎三分二的血量,他身体极度虚弱,但意识却极度清醒,他听见身边的那些研究人员说他的女儿是下一任的资产,好好培育便是无价之宝,仅在黑暗面流通的商品,价值不可估量。当时他的肚子还有可怖的切口,但他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他杀了满屋子的人,带着怀里脆弱的生命冲出了医疗室,然后他迎面撞上了踏着一地鲜血而来的罗林斯,他们逃离了基地,却没能逃得开九头蛇。

 

罗林斯还记得当时他们一路逃亡非常狼狈,他还记得朗姆洛当时的伤口一直难以愈合,不是因为血清的愈合能力不够强,而是因为每当有些好转的趋势,朗姆洛的身体就会被新一轮的袭击搞垮。最后得到那段旅途上,他还记得朗姆洛又添了新伤,身上胡乱绑着的绷带透出血迹来。他一只手扛着枪,一只手抱着漂亮的小姑娘,他们满身的血污,别人的自己的。那是极为疯狂的旅途,不知前面等着他们的是生是死,却没人会停下来,没人打算回头。谁都不想死,谁都不能死,自然不能回头过之前的日子。

朗姆洛不愿意,罗林斯也不肯。

那是朗姆洛,那是朗姆洛的孩子,他怎么能放手,让他们继续之前那样的日子。

 

汽车飞掠而去,把夜色中他们刚安定下来的住所远远甩在身后。罗林斯听见遥遥传来零星的爆炸,他知道那是九头蛇的人已经到了,开始搜罗他们的下落。

过程总是相似,他们以为能安定下来的时候,总会被驱赶着走向下一个目的地,伴随着无数的埋伏,暗杀,鲜血和危险

 罗林斯咬紧了牙,腹部被散弹的碎片破开了口子,攥着枪管的手指却纹丝不动。朗姆洛用眼睛的余光扫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他们在这里!”

  “西北方向!……”

 身后有一辆车疾驰而来,紧接着前面的夜色里出现一辆车堵住了来路。

  他们同时抄起自己的M12冲锋枪,砰砰砰几声连发,直接把那辆挡路的越野车的轮胎地盘打坍塌了。改装过的车辆一路呼啸着压过了那辆废墟,把追兵远远的留在了后边。

  

  但随后在侧门口猛地打转,罗林斯眼前一花,突然被朗姆洛大力扣下头:“小心!”,与此同时朗姆洛纵身扑向了后座,护住了襁褓里的孩子。

  与此同时一颗从五百米远程外射来的狙击子弹射穿了副驾驶的位置,在捷豹的两边车门上留下了对称的两个弹孔。他们一前一后从失控的汽车上一跃而下,在地上连打了几个滚后摔进了路边的草丛。

  轰的一声巨响汽车在大路正中爆炸了,火光冲向夜空,罗林斯操起冲锋枪扛在背上,把朗姆洛从草丛里拉出来:“快跑!”

  

天快亮的时候他们赶到了贫民区的一家小旅馆。这里只要给钱就能住。他们在破旧的宾馆栖身,唯一毫发无损的是漂亮的小姑娘。

 

罗林斯和朗姆洛一左一右坐在床边,中间是个不满周岁的孩子。

朗姆洛率先打破了沉默,“去洗澡,罗林斯,接下来我们的日子估计是碰不上这些了,别浪费已有的资源。”

罗林斯一向对朗姆洛说一不二,这时候也没什么好争论谁先谁后的,先洗完就是在给对方留有更多的时间,他们这一行一向是少说多做的类型,个别人除外。

而罗林斯正洗着,朗姆洛推门进来,雾气氤氲,空间狭窄,他们离得不过一米,上前一步就可以拥人入怀的距离。他们很多次是这个距离,却永远不会进行后续应有的过程。

 

花洒流下的水雾浸透了朗姆洛的衣服,完美的身材比例可以吸引任何人为他疯狂,唯一破坏的因素是他金棕色眼睛里的压抑和疲惫。而此时,朗姆洛对他挑起一个笑容。

 

罗林斯的瞳孔猛地紧缩起来,一时耳朵里嗡嗡作响,几乎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是的,就是这个神态,侧脸的角度、笑起来的那一点性感,都如此的相似,和他没爱上冬兵之前的一切都是如此重合,就仿佛是过去的场景重现,最不堪最郁结的一切都被血淋淋的撕开,强迫他重新回忆一遍。那是在往伤口上撒盐,朗姆洛没有那么自虐,罗林斯也不会让他难过。

 

 

朗姆洛向前一步,一把抓住了罗林斯的领口,花洒被重重摔碎在地上,他们激烈地亲吻,就像是把所有的感情化作了末日的狂欢,就像是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次,所以只能当做是最后一次。这样的情感宣泄间接刺激了罗林斯,他就这么一把抱住朗姆洛,三步并作两步狠狠的压到了墙面上。

 

然后,整个房间里好像都充斥了巨大的心跳声,鼓膜聒噪的像是要炸裂。

“你不问我,为什么吻你?”朗姆洛的声音贴在耳边传来,罗林斯抹了一把快要流进眼睑的水滴,“有这个机会我不如多亲你几下,这个机会可来之不易。”

他们身上的伤口已经被酒精冲洗干净,现在因为动作又迸裂出了新鲜的血,可是他们好想完全感觉不到痛一样,完全没有在意,只想把对方嵌在怀里。

 

狭小的浴室贴着劣质的白瓷砖,积年的污垢满目都是,水流哗哗的声音毫不间断,浴室好像是巨大的器官,好像随时都会流尽血液颓然倒下一样。但这里面,有两个活生生的人,有两具火热的躯体,好像永远不会降温。

  “罗林斯,”朗姆洛轻轻的问,“我是不是很自私?”

罗林斯深深地望着他的眼眸,“不,我从来都不觉得。”

“那你相信我爱你吗?”

面前的人是谁,是这么多年追随都没有对自己动过心的人,是一颗心早已被大火烧化化作齑粉的人,是为了别人断了自己生路的人,大概是眼前的水汽氤氲,刚才那个吻太过火热,以至于模糊了心智;又或是他所求了那么多年,不过就是这个答案,罗林斯恍惚道:“我相信……”

  

我相信你对我是有爱情的,否则你为什么会给我一个家,给我这个吻 

我真的想相信。 

 

 朗姆洛猛地推开罗林斯,他半个身体都淋在水下,然而他却毫不在意的笑出声:“你相信?你怎么会相信?……哈哈哈,连我自己都不相信,你竟然会相信我爱你……”

  

  他的笑声给人一种错觉,就像是廉价的泡泡水,只要轻轻一击,就会溃不成军。

 朗姆洛向后退去,而罗林斯猛地扑上来,紧紧地抓着他的手,眼神却近乎于平静。

“别把自己逼得这么紧,朗姆洛,你还有我。”

朗姆洛定定的看了他一眼,反手握住了罗林斯的手腕,比罗林斯更用力,罗林斯感受得到他强硬的力度,他没挣脱,就这么以一个几乎静止的姿态看着朗姆洛。

  “罗林斯,你记住,我朗姆洛这辈子只有两件事绝没后悔过。”

  “你记住,遇上你,是我觉得我这一生最赚的事情,我们风里雨里走过来直到现在,我没想过退缩,把你拉进来这么久,我很抱歉,却不后悔。第二件是我给了自己一个机会把我的宝贝带到这个世界上,让她能看看又残酷又美好的世界,看看你,看看我。让她知道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那么爱她,这件事我也没后悔过。”

 

“我想给她好的生活,让她过得像公主一样,可你看,跟着我,她变成了什么样?可我还是舍不得她,不想放开她。她跟着我东躲西藏,也许狼狈,但我宁可这样,因为这样也比变成另一个武器要强,我不想让她美丽的绿眼睛染上鲜血和污浊,被愧疚和空洞所填充的绿色眼睛我再也不想见了,我就是这么自私,你还选择留下来吗?”

 

“当然。”罗林斯又一次向朗姆洛靠近,他们贴的那么近,心也从未远过。

朗姆洛被罗林斯按住了,接着一个凶狠的吻就这么迎面压了下来。

 

  朗姆洛的口腔里带着淡淡烟草味,估计是刚刚抽过的,但朗姆洛在绿眼睛宝贝出生后早就戒烟了,那应该就是刚才不知道在哪里顺来压制情绪的了。其实罗林斯是个冷厉肃穆的人,唇舌之间没有任何其他气味,除了纯然的、带着明显侵略意味的男性气息。有点像另一个人的味道,纯然的冰雪,微软的果糖。

   

  

他们在那么长的时间里没有任何间隔,其中隐含着多少对彼此心底的亲密和狎昵,朗姆洛 对罗林斯,罗林斯对朗姆洛,让人难以言说。

他们不需要多亲密,他们已经足够亲密

他们退回安全距离,不在让彼此擦枪走火。

点到即止最安全,点到即止就可以

 

罗林斯抬手关掉花洒,只有淅淅沥沥的滴水声,他回头,朗姆洛斜靠在浴室的墙壁上,低头点起一支烟,不知道他放在了哪,居然没有潮。

 

”罗林斯,我得走了,我们不会总是幸运的,我不能承受这样的风险。我必须离开,九头蛇不会放过我的,我们三个人在一起,谁都走不了,你带着我的蜜糖走,离开这里,离得越远越好,好好活着。”

 

  烟雾缭绕中朗姆洛的话仿佛也缓缓的随着空气飘散开来,“我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她一辈子平平安安的,你活得好好的,至于别人,我没有那个心再去管了,所以,罗林斯,走吧。答应我,别回头,别反悔……”

朗姆洛望向罗林斯,笑了笑:“我曾经想着,我们俩死在一块也是件好事,但是我舍不得,我只信你一个,罗林斯,只有把我的宝贝交给你,我才能放心,我死的话才能闭上眼睛。我就是这么一个烂透了的人,你还愿意爱我吗?” 

罗林斯的手掌贴住了朗姆洛的脸,这个一身痞气的男人,皮肤的温度出乎意料的凉。明明刚才的水是温热的,朗姆洛的血管也还在跳动,然而手底下的皮肤凉的让人心悸。

  罗林斯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大概是空气中漂浮着的尼古丁让他的神经舒缓下来,又或者他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做好了朗姆洛随时向他说出这些话的准备,这种有毒的物质让他们都着迷一样的上瘾,籍以伤害自己血肉的方式,获取神经上暂时的平稳。

 ”我会爱你,而且还会一直爱下去。”罗林斯拥紧了手臂。

  朗姆洛九把头埋在他怀里,用手紧紧的捂住自己的脸。罗林斯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他知道,朗姆洛在痛苦。

 

朗姆洛很削瘦,是一种精悍的、有力道的削瘦。当他斜着眼睛看着你的时候,总是给人一种情欲和挑逗一般的错觉,当然是在笑着的时候。他的唇不厚,优美而诱惑的线条,让人一看就觉得……凉薄入骨,无情无义。

  

罗林斯慢慢的俯下身,接着触到了那没有一点温度的嘴唇。

“我会等着你,我会去找你。”

 

“罗林斯,如果之后我们之后还能再见。”朗姆洛抬起眼,说,“如果我活着,你也活着,你还记得我,还愿意爱我,那来找我吧,只要你能找得到我,我就跟你走。”

 

朗姆洛推开门走了出去,没有回头。

罗林斯站在房间里没有动。

 

 许久后,他听到滴答的水声

,他自己低头一看,小腹侧正往外滴滴答答的涌着血,又像是他眼里没流下的眼泪。他将血迹收拾干净,抱着漂亮的小姑娘躺在了床上,就像是也把自己的心情和过往打包进了曾经的时光。

  

那次的亲吻,是他们第一次亲吻,也是最后一次。

 

 --------------------------------------------------------------

我在做任务,宝贝,我收到了九头蛇的信号,我必须去确认一下

父亲,你去找爸爸,到底是确认那个信号是他,还是去确认他个人信号不是他

亲爱的,你不懂,我不在乎。能找到他当然好,找不到他我也会找下去

父亲,爸爸不会再回来了,你总觉得联络器还能使用,信号灯还能闪烁,那只是你的幻觉

那不是

父亲,那是你的幻觉,爸爸已经死了,他已经死了,死了很多年了

不,我会带他回来,带他回家

我知道你爱他,但就算他还活着,他爱的也是另一个人,你必须学会放手

不,我就是不会放手,说什么都不会放开

 

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再找,那又怎么样,我巴不得只有我知道他在哪里,找到他的人只有我,我会守着这个秘密,守着他,直到死

如果他死了也没关系,他死了,我跟着他一块儿死,除了我们之外再没其他人,……那该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我知道,朗姆洛这辈子只爱过一个人,那个人是冬兵,有着金属手臂,是九头蛇的资产

我也知道,世界上最傻的两个字就是 自愿

 

可他也说过,来找我吧,如果你能找得到

他在等我

宝贝,我要走了,如果我没回来,好好活下去,我见了你爸爸也好有个交代,毕竟我之前的每次任务可都是圆满完成的,可别毁了我的战绩。

 

罗林斯确实爱着朗姆洛,他也早就知道,朗姆洛不会属于他,但罗林斯不会忘记他,不会放弃爱他。罗林斯会用余生爱着朗姆洛,直到他见到他,以生,以死。


评论 ( 7 )
热度 ( 48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