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神奇女侠】二刷观后感

忘记在哪篇文章里,曾有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你怎么会懂,你总是孤身一人。想起如果这句话如果有人对布鲁斯这样说,那可真是让人伤心。而看见steve冲上云霄,那是种遗憾,我阻止不了你的伤心,阻止不了你的成长,你也阻止不了我的离开,阻止不了我的前行。

其实,有没有你,我都会走上那条路,做出那个决定,只是,我也多么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时间。哪怕我们只认识短短几天,但我确信那是爱情,因为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相信我爱你的那份心情和我爱你的心。

我是那么爱你,我是那么不想和你分开,想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睁开眼睛就看见你,能和你白着头发吃早餐。但是时间那么仓促,那么短暂,那么吝啬,只给了我们一次相遇,一场雪,一支舞,一份体温,一个结局。然后就让我们分离于时间洪流中,隔绝于天上地下。

请原谅我,我那么爱你,我必须离开你。请原谅我,让我一个人,留你一个人。

评论
热度 ( 17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