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记梗

谁在唱着童谣

唱着谁杀了知更鸟

知更鸟都死了,朗姆洛还能活着吗

他已经死去了

凶手是谁

我们还在寻找

谁杀了他

我们不知道






脑洞来源:

谁杀了知更鸟?

是我,麻雀说,

用我的弓和箭,

我杀了知更鸟。

谁看见他死去?

是我,苍蝇说,

用我的小眼睛,

我看见他死去。

谁取走他的血?

是我,鱼说,

用我的小碟子,

我取走他的血。

谁为他做寿衣?

是我,甲虫说,

用我的针和线,

我会来做寿衣。

谁来为他掘墓?

是我,猫头鹰说,

用我的凿和铲,

我将会来掘墓。

谁会来做牧师?

是我,乌鸦说,

用我的小本子,

我会来做牧师。

谁会来当执事?

是我,云雀说,

若不在黑暗中,

我将会当执事。

谁会来持火把?

是我,红雀说,

我立刻拿来它。

我将会持火把。

谁会来当主祭?

是我,鸽子说,

我要哀悼挚爱,

我将会当主祭。

谁将会来抬棺?

是我,鸢说,

如果不走夜路,

我就会来抬棺。

谁来扶棺? 

是我们,鹪鹩说,

我们夫妇一起,

我们会来扶棺。

谁来唱赞美诗?

是我,画眉说,

站在灌木丛上,

我将唱赞美诗。

谁来敲丧钟?

是我,牛说,

因为我能拉牦,

我来鸣响丧钟。

所以,再会了,知更鸟。

空中所有的鸟,

全都叹息哭泣,

当他们听见丧钟,

为可怜的知更鸟响起。

启事

告所在有关者,

这则启事通知,

麻雀将受审判, 

在下回的鸟儿法庭。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