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通知

姑娘们,我想开之前说过的那个平行世界的冬叉文了!!!!有想看的吗!!

概梗:

第一个世界的巴基失去了自己的朗姆洛,他的朗姆洛不爱他了,宁可粉身碎骨也不愿意和他回到过去的日子。他想把朗姆洛找回来,找一个朗姆洛回来。


他穿梭无数的空间,替代那些其他世界的巴基或者冬兵,企图重新获得朗姆洛的爱情。

每一个世界的朗姆洛或许是工人,或许是战士,或许是哨兵向导,或许是ABO设定,总有一些差异大,有一些差异小,就算在这个世界里有一个看上去一模一样的朗姆洛,是最接近他的朗姆洛的朗姆洛,也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你问,其他世界的那些朗姆洛怎么样了,都死了,要么自杀,要么他杀。他是谁?都是巴基做的。他消除不了朗姆洛的记忆,那么朗姆洛就会一辈子恨自己,也会一辈子痛苦,因为他知道了自己的巴基已经死去的事实。所以,巴基动手,长痛不如短痛,这是巴基的善良和残忍,对朗姆洛的,也是对自己的。


他能停下来吗?不能,他都杀了那么多朗姆洛和巴基了,他付出了这么多,怎么能放弃?他付出这么多,就是为了找到一个朗姆洛,他必须找到他。朗姆洛还没找到,那他就不能停。除非有个朗姆洛愿意爱上他,他才能停下。

但如果巴基和朗姆洛注定相爱,那每个世界都是一对一,只限于对彼此,只限于这个世界的两个人。那么既然注定都是独一无二,那么哪还有感情去分给他?


那他会如何让对待这个最像朗姆洛的朗姆洛呢,如果朗姆洛知道了一切。如果朗姆洛已经爱上了他,如果朗姆洛依旧不爱他。

他没有忘记,每一个冬兵或者巴基,对每一个朗姆洛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他只是不愿意想起,他只是不去提。



正文摘录:

这一世演完了,我在下一世等你,别磨蹭了,要不我就走了。

他觉得他在呼唤他,但那都是他的自以为,那都是他必须紧握的稻草,那都是心魔。

你再不醒,你再执迷不悟,我就要走了,我就再也不理你,再也不爱你,你收手吧,你听到了吗?

你走吧,我会去找你的。我不会停下来的,因为我不后悔。但凡能再多看你一眼,那也都是值得的。

而且我知道你不会真的走的,我知道,你舍不得,你舍不得我。

我曾经走的比他们都远,走到了你的死亡,我的结局,我都看到这个程度了,还有什么事我忍不了的,所以我丝毫不会畏惧了。

我会找到你的,你相信我。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