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冬叉】我想说的你不会听

我想说

说你为什么要走呢
说你怎么还不回来
说我已经扛不住了

我想说
说杰克把我刨出瓦砾
却在第二次坍塌里停止了呼吸
他就在我离我几米的地方 
在黑暗里闭上了眼睛
那温热的血液烫伤了我的背脊

我想说
说我们曾经有一个孩子的
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
说我给她想好了一个名字
她的名字叫winnie
可她死在了那幢大楼里
再没机会看到你
看到我
看到黎明

说我会让那些人付出代价
包括你的兄弟

说我想你
说我爱你

可有什么用呢

我什么都不会跟你说

因为说了  你也不会回来
因为说了  你也不会和我一起
因为说了  你也会让我放弃

因为说了  你也不会听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