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我最近感觉自己一写标签,就会踩雷出问题,事先说明,如果小伙伴们觉得我的tag有问题,请私信我,我会做修改的,请不要在评论区一上来就撕我,谢谢。


第一个问题,征集一下大家的看法。

说起来最近看到很多大大写巍澜生子文,求问,如果这两个人颜值传承,性格互换,生下来两个男孩纸,那大家会偏向是哪两个人的人设。

如果是纯兄弟,设定上我觉得哈  会不会是  

                   胡杨和陈骁     (喜好不同,一个天性爱自由满世界跑,一个留在家族企业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何开心和陈骁(富二代,共同为家里造钱)

         或者  何开心和韩沉  (总裁和警察,张弛有度,各自在自己的领域大展身手)

        我觉得  林风和章远 也可以哒,没有年龄差,手牵手一起上下学神马的,让我想到了隔壁白夜追凶。



要是走衍生的话,其实也很带感。最近想嗑衍生,有推荐的咩,大家也可以说一下自己偏爱的衍生类型。

我说一下我的看法哈,如果是

胡杨和陈骁(摄影师~总裁,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容易形成上下属,有点贫富差距的感觉老让我想到四个字母)

胡杨和杨修贤(小奶狗~老油条呀)

何开心和杨修贤(各种套路各种撩)

何开心和陈骁(双总裁,斗智斗勇)

何开心和韩沉(总裁向有点任性~沉稳警察)

林风和章远(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民国风大家应该都会配

迟瑞 ~冯庸 (妈呀,富家少爷和军官)

迟瑞~蔡晴川 (emmmm官职不一样,突然感觉就变了一些,等一个永远不会再回来的人,我还在原地,妈呀)

罗浮生~冯庸(撩啊撩,我们去困觉哈哈哈哈)

罗浮生~蔡晴川(晴川一看就是一个耿直boy,肯定是通红着耳朵被吃掉啦)

说实话,我个人觉得,曹光和牧歌是真的不太好配,能配给谁?难不成曹光配给肖奈大神?(颜控邪教飘过)然后前两天看到一个视频,把牧歌配给了樊伟,剧情有点走主仆向,有弹幕说,有点像不可抗力?最近看了一个远在咫尺,小半,不具名的悲伤,大三角替身梗暗恋向又带感又虐心,我的小心肝,我们还是1v1吧,小澜孩是沈教授的,大家都散了去找自己的幸福吧哈哈哈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一下自己喜欢的衍生CP,以及对这个CP的看法(萌点)呦

评论 ( 11 )
热度 ( 7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