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明宝】别人

你走了,来了一个别人。

她为什么会来呢,因为你不在了。



我对她还算不错

他们八卦说我喜欢她

其实不是

因为你,所以我待人接物温柔了很多

我的改变,都是因为你

可当我改变了,你却不在了

而我的情,都在你那里


她不错,但在我看来还是你好。

不,你是最好的。

在你走后,我终于承认。

你是最好的。


李大宝

曾经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我爱你。

在你走后,我承认,我爱你。

原谅我,那么迟。


大宝

送你的花,你喜欢吗

每次你对我笑得那么好看

我都觉得红玫瑰最衬你

别担心它会枯萎

我每天都会去看你


------------------------------------------------------------------------------------------------------------------------------

在我看来。李大宝是个对法医工作极为上心的角色,她会把法医工作视为终身事业。如果她不在这个岗位,在我看来绝对不可能是因为秦明不喜欢她,受不了单恋而决定离开,或者因为和别人结婚生子离开她的事业,她要是想换个工作,想过个平常人的生活,就不是我们第一季里喜欢的李大宝了,即使她结婚,选的也会是个支持她继续事业的人,我们还要相信李大宝的眼光,即便这个人不管是秦明,也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这样才配得上我们的大宝。但既然是这样,她还是会留在支队的,不会出现离开的情况,如果说是工作调动,你认为就没有周旋的余地了嘛,大宝就非走不可,就不能换别人去吗?就算去了别的地方,按大宝的性格也一定会和他们联络的,说不定还会经常约起来去吃小龙虾。所以在我看来,唯一能让她不再出现在秦明身边的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她死了〒▽〒

评论 ( 7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