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冬叉】巴恩斯的情话

巴恩斯最近有了新的打算,他打算在把想告诉朗姆洛的话,都记在本子上。等见到他的时候,送给他,里面会有他想说的一切。

-------------------------------------------



你不完美,但我还是爱你,你不需要完美,我也不需要完美,我本身也是不完美的,我们多般配。

我不需要完美的另一半,我需要的是你,我只想要你


-------------------------------------


你走了之后的日子里,我感觉我只剩半个人,所有的一切,都不再完整。一半活在现实,一半留在虚空。一半在世间行走,一半已经被埋在土中。


---------------------------------------


我爱你

爱你


-----------------------------------


我知道

我爱你

不如一句

我陪你


-------------------------------------


我在想你

你想我吗


我爱你

你爱我吗


算了

别告诉我

我不知道要是你不爱我

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说你爱我

原谅我

我依旧不知道该怎么办,该如何面对你

--------------------------------


我想为你唱首歌

却不知道该唱些什么

你喜欢的,我喜欢的,写你这样的,写我这样的,写我们这些人的

可每一首歌,都不是为你,为我,为我们的

都是被润色过的,也都是真的


---------------------------


我想过未来的

和你


---------------------------------


你是我的伴侣

你是我的灵魂


-------------------------------


朗姆洛,你会回来吗

我在等你

我在等你回来


-------------------------------------


他们喊我白狼

但我知道自己是谁

我是冬兵

和你在一起驻扎九头蛇基地的冬兵

和你血雨腥风中背靠背依偎过的冬兵

和你生死与共着熬过漫长黑夜的冬兵

仅仅和你度过了太短时间的冬兵

来不及陪你度过更多时间的冬兵


你的冬兵

---------------------------------


朗姆洛

你走的太久了

----------------------------------

朗姆洛,我好想你

---------------------------------

朗姆洛,我爱你

--------------------------------

朗姆洛,我爱你

--------------------------------

朗姆洛,我爱你

--------------------------------

朗姆洛,我爱你

--------------------------------

朗姆洛,我爱你

--------------------------------

朗姆洛,我爱你

--------------------------------

···························

····························



特拉查和守卫来找那个人,他看见背对着他们的男人转过了身,看见他抚上盒子里对他而言熟悉又陌生的手臂,他看见巴恩斯笑了一下。


然后他看见,巴恩斯从口袋里拿出了个本子,点燃了,烧尽了,不见了。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