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随笔

刚才无意间听到了张碧晨唱的这首歌《曾经守候》,单曲循环中,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最好》文里的冯豆子和尤东东

我们都曾经以为会一直守候在一个人的身边,和那个人走到一生的最后。

可是最后,还是两两交错。

你只能看着,不能牵手。

看着那个人消失在人海中,没有回头。

你我之间啊,很多很多事情啊,都已经消失无踪。
而我还在等候,等下一世,万一你能回眸。

歌词:

那时候 天空青涩灰濛

而你 向往湛蓝大地

我想我不能 阻碍你的旅行

牵着手 练习着失去

骗自己 不再为你倾心

沉默 却有更多话语

没想过我 早已经没有权利

你是我 最好的相遇

而我无法忘记 你的眼睛我的呼吸

而你 你却轻易 离开了我无声无息

曾经守候 我给你我所有

你给的承诺 全都消失无踪

我还在等候 灯火阑珊回眸

能再一次和你交错

能再一次为你承受

曾经守候 我给你我所有

我毫无保留 你却保持沉默

我还在等候 雨过天晴笑容

能再一次为你承受

愿为你 一生守候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