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巍夜澜】夜尽天明(大结局)

夜尊拥着赵云澜,日夜颠倒的求欢。真的是求,他单方面的动作,赵云澜再也没睁眼看过他。

 

 

你为什么要离开?

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有关系。

你明明那么爱我。

我不爱你。

 

夜尊想要嘶吼,怎么会没有关系,你怎么会不爱我,我们明明日夜相伴,明明耳鬓厮磨,看过阡陌烂漫,行过市井繁华。

我以为你会和我在一起,明明,明明!

我以为你会和我在一起,然而,然而。

 

    赵云澜闭着眼睛,身体随着身体的颠簸而微微摇晃着,意识昏昏沉沉。

 

    “……你已经不想活了是吗?”

 

    伏在身上的男人轻轻地问,在一片静默中,他等了很久,等不到面前这个人任何一种眼神,他最终抬起手,轻轻摸了摸赵云澜的脸。

那些爱蒙着纱,说到底,都是骗来的。那些之前的快乐,现在想起来,点点滴滴都已经变成了折磨。但即使是这样,就算是这样,那又怎样。

 

外面是浓重的血腥味,夜尊知道沈巍在来的路上,他马上就要到了,他会带赵云澜离开。夜尊知道他陪不了赵云澜多久了,能多看一眼,是一眼。

夜尊最后深深看了他一眼,转身走了,没有回头。

房间里再也没有声响了,赵云澜抿着唇,睁开了眼,脸上没有太多表情。

不知过了多久,他眼角突然滑下一滴泪,不知道是为谁。

大封之地,那个地方有去无回,肮脏黑暗,万物生灵,无论是人是鬼,只能进不能出,这也许就是最后的一战,现在只能殊死一搏。

一个要进,一个要拦,双生子,一般无二的脸上,是同样的愤怒与杀意。

把他交出来,我要带他离开。

你做梦,他必须留下来。

夜尊,你不要再痴心妄想了。

沈巍,除非我死,否则绝不。

那一战,流血飘杵。

值得吗?

值得。

鬼王被打入大封之地,永世不得出。

赵云澜和沈巍相约离开这里,浪迹世间。临走前,他瞒着沈巍去了一趟大封之地。

赵云澜从朝下看去,无底深渊,不知为何,明明看不见那地底之人的神情,他却似有所觉,觉得那个人在看着他,想对他说些什么,却终究是什么都没有说。

其实,安静下来的夜尊,真的和沈巍一般无二。

都是孽缘。

赵云澜想离开却迈不动步,他就站在那里,站了很久,他不觉冷,望着那个人望了很久。

他再也不会见到夜尊了,他再也不会回来这里了。

赵云澜狠狠闭上双眼,又睁开,那一瞬间,他的心空了一下,有个地方再也填不满了。

可他还是终于迈开了步子,没有回头。

有个人还在等他,有个人要和他回家。

待青衫的男子离去后不久,一个人从崖边虚空出现,山间风声呼啸,黑衣猎猎,长发飞旋。

他也在崖边站了一会,离开时,远远望去,发尾末梢好像隐隐有白色微现,下一瞬又倏尔不见。

恍若错觉。

评论 ( 27 )
热度 ( 2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