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冬叉】together (ABO设定)完结篇

朗姆洛在非洲的那场爆炸中受了重伤,声带受损,身体机能大幅度下降。

 

父亲,爸爸为什么不说话

因为他的嗓子受了伤

疼吗

肯定疼呀

那我给他吹吹就不疼了对不对

他会好吗

会的

 

 

爸爸喜欢那个冬兵吗

喜欢的

那冬兵喜欢他吗

也许吧,应该也是喜欢的

那他为什么还要离开爸爸

亲爱的,我不知道

 

你会离开爸爸吗

我不会

为什么

因为我爱他

 

父亲,你爱爸爸吗

当然

更爱我还是爱爸爸

哦,我的公主,你真是问到了我

说嘛,说实话

说实话吗

那是当然

我的公主,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如果我告诉你,我爱你,但是我更爱你爸爸,你会难过吗

会有一点,不过没关系,我也爱他。我希望能多爱他一点,这样他就会知道了,然后他就不会离开我们,就不会再走了

我的公主,你要记得,他爱你胜过自己的生命

那你呢,爸爸要是喜欢冬兵,你怎么办

我爱他胜过我自己

爸爸他会好起来吗

他会的,因为我们在一起,他舍得我,也舍不得你,他爱你胜过生命。

 

无论发生什么,Winnie,你都要记得,我们爱你

即使我对你说了一个永远都不能拆穿的谎言,是因为我爱他,我们爱你。

好的我知道了。

好的,那我们可以睡觉了吗

可以了,我的晚安吻呢

在这里

谢谢父亲,谢谢爸爸

晚安,我的公主

父亲晚安,爸爸晚安

 

 

Winnie是个漂亮的姑娘,黑色的头发,粉红色嘴唇,最漂亮的就是她绿色的眼睛,但唯一的缺陷也是在这里,她的眼睛在她快两岁的时候就看不见了,据说是因为一场袭击,那场袭击迸溅的碎片伤害到了她的眼睛,她再也看不见了,大家都很心疼她,她却不是很在意。因为她觉得她有世界上最好的父亲和爸爸,上帝很公平,拿走一些东西,留下一些东西。她眼睛好的时候,爸爸被坏蛋抓走了,那么她现在眼睛看不见了,爸爸应该就能回来了。一双眼睛换爸爸回来,是值得的,虽然等的时间有些久,但是父亲答应了她,也做到了。

 

虽然爸爸受了伤,她再也没有听他说过话,摸到过他的胡茬,但是父亲每天都会和爸爸说话,餐桌上也不寂寞,她听得出父亲比爸爸不在的时候高兴很多,Winnie想这样就挺好了。爸爸虽然不会抱她,但是每天都会给她一个晚安吻,冰凉但是很舒服。和罗林斯有温度的吻不一样,她一下子就能分得出来,虽然爸爸不说话,但是家里还是有三个人,他们三个人在一起,日子就会过得很开心。

 

可一切猝不及防,总是这样。

她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惊醒,房子里是滚滚浓烟,她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而罗林斯今日出门还没有回来,她只能靠自己,她跌跌撞撞的跑着,凭着记忆跑到了罗林斯的卧室,她大声的喊着:“爸爸,失火了,快跑呀,爸爸,你在吗?”

 

无人应答。

罗林斯飞奔而来时,前方不远零星散布着几栋住宅,其中一座正源源不断向外冒着不祥的黑烟,隐约还能看见伸出窗外的火舌,那是他的家。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定位仪,一脚踩烂,确认那机器上的信号灯开始闪烁,他一秒都没有停留,冲进了火场。火舌舔舐着他的脸,皮肉烧焦的味道让他的太阳穴痛到极致,他再也不想闻到这股气味了,永远都不想,那令人绝望,令人作呕。

他大声喊着Winnie的名字,但是没有人应答,他找不到她。突然,他听见一个声音,沙哑又性感,带着狠意。他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听见了,陌生又熟悉。那么虚弱,那么幽微。那是朗姆洛的声音。

 

他说话了。

 

罗林斯循声跑了过去,发现Winnie蜷缩在三楼楼梯拐角的杂物室那里,躲避着火焰的侵袭,已经被烟呛得神志不清了,却还在一点点地挪动,没有方向,却不肯放弃。他看见Winnie脸上满是黑灰,手里紧紧抱着一个被子,里面裹着朗姆洛,她拖着朗姆洛在寻找出路,没有方向,却不肯放弃。

 

Winnie

父亲,我把爸爸抱出来了,我是不是很厉害

Winnie脸上全是黑灰,整个脸都被浓烟呛得通红。罗林斯一把抱住Winnie,一手拦腰扶住了朗姆洛、

爸爸他瘦的硌手,这么久你都没有把他喂胖吗

傻瓜

 

罗林斯的眼睛疼得厉害,感觉自己快要瞎了。他带着Winnie和朗姆洛就往门口的方向跑。突然朗姆洛动了,他歪向了一边,整个人从被子里摔了出去,一下子摔在了楼梯上。罗林斯一惊下意识就要去抓他,但朗姆洛摔的位置太刁钻,他一动反而稳不住重心了,一下子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就在他矮身的瞬间,一块巨大的横梁砸了下来,如果朗姆洛不摔倒,罗林斯不矮身,他和Winnie必然会被砸在这个燃烧的凶器里,可同样的,朗姆洛被压在了横梁下,火舌舔舐上了他的身体,他被熊熊火焰包围,再不能让人近身。罗林斯红了眼睛,他手里还有朗姆洛围过的被子,他一咬牙,将被子罩在Winnie的身上,抱着Winnie向门外冲去,一下子撞开了门。

 

 

新鲜空气呛得他心肺生疼,他咳得撕心裂肺,眼前一片模糊,于是他又看到了那些鲜血,那些火光,冰冷的手术台,还有谁的呼吸声。他好像在做梦,又好像不是,那扇门就在那里,敞开着,像在给他一个机会,一个能够回到过去拯救他的机会。
罗林斯没有更多犹豫,折过身来,一头冲进了火海。
或许是附近的居民拨打了消防电话,一辆鸣笛的消防车停在了别墅外。一个消防员跳下车,正好看见一个满身是火的男人从大火里跑出,摔倒在地,他怀里的被子被抖开,里面有一个小女孩。男人撑起身将小女孩放在了安全地带,又想向火海里跑去,小女孩在身后叫了他一声,然后紧紧抱住了她,男人停住了身,摸了一下小女孩的头,好像说了什么,女孩松开了手,男人跑进了火海里。消防员急忙冲他大吼让他赶快离开,从冒烟的方位来看,着火的地方很有可能是厨房,如果火焰引燃煤气,很可能会发生爆炸。
男人似乎听见了他的声音,他扭头看向这边,但只看了一眼,并未多做停留,还是冲进了火势越来越大的房屋中。他抓起水枪,正想靠近别墅,却感觉背后突然伸出一只手猛地将他拉到消防车另一侧,紧接着他就听见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后来现场被上级接管,消防员在撤退的时候又看见了那个小女孩,她身边站着一个人,那个人的手臂折射着银白的光。小女孩抬头看向他,那个男人半蹲在她的面前,小女孩把手放在了男人的手上,男人将她揽在怀里。

 

“那个人进去之后不到五秒钟就发生了爆炸,。”

 

几个孩子在路边玩耍,闲着没事想要看看烟花的威力,于是随手将点燃的烟花随机扔进了某个住户的家中,他们只是恶作剧,却不想酿成巨大的悲剧,罗林斯怕Winnie摔倒,在家里布置了大量的毛绒玩具,蓬松柔软的地毯也是易燃物品,火势蔓延开来,一切都开始不受控制。

 

只是意外,却让全部的真相揭开。

 

Winnie在这场火灾中受了伤,冬兵带她回了复仇者联盟,他比以前更沉默了,小女孩长得和冬兵极为相似,自来到陌生的环境后,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就是懂事得让人心疼,小女孩经过基因鉴定,确定是巴基巴恩斯的孩子,史蒂夫想要询问一下经过,但看见老友这个样子,他也保持了沉默,巴基的事情可以延后再说,但小女孩Winnie的事情却刻不容缓,小姑娘的眼睛在斯塔克顶级医疗团队的帮助下重见光明,一切都好像步入了正轨,父女两个不疏远也不亲热,但大家觉得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毕竟是父女,血缘关系总是非常奇妙。但一切暴露在那一个晚上,复仇者大厦里大家都在睡梦里,Winnie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人跑到了医疗团队的解剖室,那个地方对于一个5岁的小姑娘未免太过惊悚了,还好Friday及时发现,等找到她时,大家发现

 

Winnie在哭,哭的喘不上气,她抱着一个骷髅头喊爸爸,喊着她想他。

巴基半跪在地上,抱着女儿,无声的流泪。

 他怀里有一培土,里面是朗姆洛,两年前的骨质,粉碎,和罗林斯在一起,分不开了。

求你,求你们,别留我一个人

我的Winnie,我得和他在一起

 

 

评论 ( 5 )
热度 ( 93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