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冬叉】together (ABO设定)NO.3

我们做个交易,我和你们回基地,你们放弃追捕其他人,你们刚才也看见了,那孩子的眼睛受了伤,已经是残次品了。

残次品,组织是用不到的,就算你们花费力气带回来也是无用功,她身体上的缺陷反而是你们玩忽职守的证据,组织找不到她,对你们来说才安全。

我就说那个孩子已经被我杀了,你们还能留住一条命。

孩子,还可以再生,放心,显而易见,回到基地后,我不会只有她一个孩子。有了新人,组织会忘了她的。

 


逃跑的人流逆向相对,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个人和他碰撞在一起了,他却一直向前。巨大的爆炸声自前方传来,罗林斯眼睛刷的就红了。

 

看见那坍塌的大楼,他就想到当时的三曲翼,当时的九死一生。

那一次,高温,炙热,神盾局沦为废墟,那一次,组织的援兵都还没有来,他一个人用手刨着废墟,将朗姆洛救了出去。当时他看见朗姆洛,他身边是淋漓的鲜血,他抱住了他。当时他想:队长,我找到你了,你别担心,我在呢。

 

 

这一次,他仍然做的到。

 

朗姆洛倒在废墟里,睁着眼,身上全是血,外部防护服已经烧化了,空气中满是皮肉烧焦的味道。看到罗林斯的时候他已经没有力气做出什么表情来了,事实上他的视线很模糊,但是他知道自己正在看着罗林斯。

 

朗姆洛还有意识,他抓住了罗林斯的手,罗林斯不知道是自己的手在抖,还是朗姆洛的手在抖。他最先看到的是朗姆洛的脸,原本注射了血清之后,朗姆洛脸上的疤痕就已经愈合了,但现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朗姆洛的脸在他不知道的那段时间里又变得满是伤痕,九头蛇对待超级士兵依旧残忍,也或者是朗姆洛对自己狠得下心。


    

    

罗林斯全身都在发抖,他将他从瓦砾中刨出,护在了怀里。“队长,队长,你能听见我说话吗?别睡过去,想想Winnie,她那么小,她那么想你,你得和我回去,回去看看Winnie,”他的恐慌让他的语速急切,“保持呼吸,平静下来呼吸……我马上带你去医院!队长,你得撑住,我答应了Winnie,要带你回去。”

 

罗林斯看见朗姆洛看向他,嘴巴在动,嗓子里发出一声气音,他说,Win.....

 

他在喊Winnie。

 

朗姆洛金棕色的眼睛,望向罗林斯,像是无机质的琉璃。

 

“对,Winnie,那个绿眼睛的小家伙,你的蜜糖,你的宝贝,你的小美人,你可不能离开她,你要是丢下她,她会哭的,你最受不了她的眼泪了,对不对?她很想你,所以你得坚持住,我们得回家,Winnie还在等你,你可不能留她一个人。”

 

他把他裹紧,废墟还滚烫,他手上的水泡还在流血。但是他脚步走得稳稳地,不带一丝颤抖和摇晃,身边的警察和维和队员为他们让行,有人大声呼喊着医疗队,有担架将朗姆洛送上了救护车,罗林斯坐在后座上,握着朗姆洛的手,看着各类仪器将朗姆洛固定在那一个狭小的空间里,朗姆洛仰躺在那里,车外是鸣响的警笛和奔跑的人群,他们坐在车里,开向目的地。

 

队长,我找到你了。

别担心,我在呢。


他花了那么长的时间才重新将他从支离破碎化作完整,一切却又重新归零,但是没关系,朗姆洛还在,他们就能继续开始,心上的伤疤总能消失,身体的损伤慢慢愈合,时间多长都没关系,他陪着他。

 

他们还会继续在一起。

 

他,朗姆洛,Winnie。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