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冬叉】together (ABO设定)NO.1

红色的血液  白色的冰雪

银色的手臂 苍绿色的眼眸

 

朗姆洛眼前是大片黑斑,剧烈的晕眩让他的胃翻江倒海,强烈的呕吐感让他的嗓子如浸泡在强酸之中。不知过了多久,他看见了一片白光,他没指望那是天堂,却也没想到那是地狱。

 

“身体损伤太大,成活率降低”

 

“母体活下来的几率越大,胎儿活下来的几率越大,我们不能失去这个孩子,所以我们不能失去母体。”

“不能单独将胚胎取出吗?”

“自然孕育对胎儿的影响会降到最低,成活率也会最高,如果现在从母体剥离,他的身体机能可能会被影响,达不到我们预期的效果。母体如果死亡,胎儿日后如果有意外,我们根本无法从他身上进行突破,留着母体就像是留着一颗药,父体我们已经无法从他身上得到各类提取,有母体在,有备无患。”

“可如今,母体机能支撑不住胎儿生长,可能无法承受到八个月之后的生产”

“双保险,母体如果可以成为超级基因的载体,他承受胎儿生长的负担的效果越显著,基因融合性和母子联系越强烈,这样胎儿成活的几率越大”

“母体成为超级战士,战斗力会继续增强,孩子可以后期继续培养,成为新的人形武器,这么,这就是双赢啊。”

“这是第一个孩子,普通人和超级士兵的混血,如果现在注射,说不定另一种超级基因还有机会参与到胎儿的身体机能里,那就是纯血了”

“超级基因,有总比没有好,有了母体,就有了生产机器,孩子就是不是问题,我们就可以培养自己的超级战士了,选身体机能优秀的父体,就可以批量进行作业了。即便是混血,也比普通人要强得多,完全可以培养组建这样一批队伍,培养这些新生力量后,为以后所用。”

“那就这么决定了。上报组织,提取血清,申请注射”

 

 

他听见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听见,身体上的痛楚在透支他的精神和体力,他的思维已经收紧成一根细线,CIA疫苗的任何刺激都可能是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孩子.......孩子......孩子.......

超级战士.....

超级血清.......

联系......

成活.......活....活下去.....不能死掉......

 

这不是生产,这是一场实验。

为了监控细胞的活性检测,减少麻药对胎儿的刺激,他们没有使用麻药,血液流失的声音在耳鸣的情况下依旧清晰,普通人在这种情况下,已经活不了了,但他现在是超级战士,他还能受得住,就是因为受得住,才会承受这种事情。

他真的很想死去,死去就不用遭受这些,可是不行,他能听到另一个心跳,另一个脉动,肚皮上撕裂的痛感,孩子,他的孩子,他和那个小崽子的孩子.....

他看见一双眼睛,那双眼睛仍然跟记忆里一样寒冷而明亮。

臭小子.....下次让你生.....

如果有机会的话.....

好像没机会了.....

  

强烈的痛楚下,男人大汗淋漓,就当他以为他快疼死的时候,他听到了巨大的撞击声,枪炮声,警报声,枪响,爆炸。

他闻见空气中弥漫了血液的味道。

他听见微弱的哭声。

他感觉有人突然抱住了他。

  那个人的身上很热,衣服带着潮气,朗姆洛在他的肩上抬头看那不算亮的灯,他颤抖着叹息,终于结束了。

  汗水中流入了不属于他的液体,这温热的感觉让朗姆洛抱紧了身上的人。

  抱着他的人在用力,疼的人是他,那个人却比他抖的还厉害,伴随着液体的滚落,抽气声也越来越大……

 他在哭。

    朗姆洛想笑他,但他太虚弱了,脸部肌肉一动,没说出话来,倒是先感觉到了自己面部的麻痒。

    他在哭。

 

  

  


评论 ( 3 )
热度 ( 70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