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超蝙~盾铁~冬叉以及all蝙(铁,叉)不可自拔
派派丁丁都是大美人~

【冬叉】 我还在等(化雪化石番外篇)

七年前的时候,他第一次来这里,看见他的队长在创造冬兵的地方被施以相同的酷刑,制造相同的命运。冬兵曾在那个台子上挣扎,现在轮到了朗姆洛,这个世界上谁不无辜。

六年前的今天,是他第二次来到雪山,他安顿好了那些部下的家属,他回到了这里,那一天和那一年一样,也在下雪。然后他能听见声音了,雪花的声音不见了,他有了曾经正常的听觉和视觉。他再也不肯离开雪山一步。后来的有一年,他看到了他。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但又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下雪,今天又是一年,今天他会来。

他打开门,什么都没有,和往常一样,门外还是只有肆虐的风,无垠的白。他例行向大山深处走去,他走过每天都会走过的裂缝,走过每天都会走过的冰谷,来到那块他每天都会看见的大岩石。七年前,他一个人穿过冰川裂谷。走到他身边,如今的每一年,还是他一个人穿过冰川裂谷,走到他身边。

他来到了那块石头前,坐了下来,看着天,想起那些雪天,那些酒,还有那张脸。罗林斯想,朗姆洛怎么还不来。他等啊等,时间慢慢过去,他一直坐着,从白天一直到黑夜,一直到天上飘雪,他还是等着。他一直躺着,等到他恢复意识的时候感到十分寒冷,雪一直在下,因为他完全没有动过的缘故,雪已经堆到他的小腿,他几乎已经感觉不到它们。他迈出一步,然后他摔在雪地上。

然后他听见,“罗林斯,你来的真慢。”

队长,已经七年了

对于现在的我而言,已经六年了,够了,走吧

不,我会一直在这里,和你在一起,直到我也散在这片雪山里。队长,你说我能不能也变成这样,等我也变成这样,是不是就能和你像当年一样继续在一起了。

傻瓜

队长,明年你想听什么

我想听夏天

朗姆洛的身影碎了,散在风雪里,化成了风,化成了雪,散到了这个雪山的每一个角落。

罗林斯感觉他的腿象是融化掉了,他感到眼睛胀痛,脸上很痒,用手一擦,是湿的。

有雪花落在他的脸上,他真希望那是一个吻。

七年前,你离开这里,但最后还是回来了。

你喜欢这里。

不管你为什么喜欢,你喜欢就好。

七年前,我坐在这里,和你一起。

六年前,我来到这里,想要陪着你。

五年前,我看到你在这里,知道了你的存在,而你,走了,不肯见我,

四年前,你不来,我就一直等着

三年前,我继续等。

两年前,我继续等。

一年前,你向我妥协,终于肯出来见我,我也确定了你会在这一天回来。我给你讲了这里的秋天。

明年,我们还会再见。

你看不到我替你看,到时候我会说给你听,这里的春天是什么样子,夏天是什么样子,秋天是什么样子哦,冬天是什么样子。

你想看春天,我就给你讲春天。

你想看夏天,我就给你讲夏天。

你想看秋天,我就给你讲秋天。

你想看冬天,我就给你讲冬天。

你想看什么,我就替你看什么。

你想听什么,我就给你讲什么。

如果你又不回来,又不肯出来见我,我就等你,等一年,等两年,等三年,等多少年都行,直到你回来为止。

队长,你知道吗?

队长,我有一辈子,我有耐心,我会等你。

队长,你知道吗?

队长,我还在等你的一个承认,还在等你的一个转身。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泅水以渡 | Powered by LOFTER